全省首次掼蛋运动裁判员培训班在苏州举行
2020-10-17 13:14:00  来源:江南时报网  作者:沈掼曦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金秋十月,美丽苏州。10月14日,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的全省掼蛋运动裁判员培训班在苏州隆重举行。按照省体育局、省掼蛋运动协会明确的政治素养、执裁经历和年龄限定三项标准,经严格审核筛选,最后确定了62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这次全省掼蛋运动裁判员培训班,是省级首次正式培训,培训考试合格后,将颁发省级合格证,今后将逐步实行持证上岗。在课程安排上,着重围绕提升裁判员队伍的思想、道德、能力、组织等四项建设,介绍2017版淮安掼蛋规则、江苏省掼蛋规则、裁判法的基本规则,讲解赛事编排技巧,分享临场执裁经验等内容,精心挑选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老师授课,全面提升裁判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 “通过两天强化培训,收获满满,提高了执裁能力,对今后的执裁工作充满信心!”学员王靖宁深有感触地说。

培训班严格按照《考试须知》要求分A、B卷进行了理论考试。部分学员还将参加10月17日掼蛋赛事临场执裁实践。根据学员们填写的《掼蛋裁判员培训项目质量评估表》的信息反馈,本次培训班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授课效果好,是一次高质量的培训班,希望省体育局和省掼蛋运动协会今后多办这样的培训班,以提高江苏掼蛋运动裁判员的整体素质,适应掼蛋运动发展形势的需要。

沈掼曦

标签:掼蛋;体育局;掼蛋运动
责编:康旭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