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苑社区亲子共读共享美好时光
2020-10-13 19:18:00  作者:宋思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19日,苏州工业园区金星苑社区妇女微家举办了“共享好时光”亲子阅读会活动,吸引了32组亲子家庭参与。

活动现场,老师先用一首诗歌《了不起的小蜘蛛》带领孩子们进入共读。接着,家长和孩子们一起重温了绘本故事《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针对故事情节展开辩论,活动现场气氛激烈,每位小辩手都充分说明了自己的观点。

最后,孩子们进行了四幕童话剧的排练演出。虽然排练时间短暂,但小演员们个个全心投入,还有几位小朋友使用了自备的道具,让表演更加生动形象。精彩的童话剧演出,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此次亲子阅读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对于阅读的兴趣,让他们从故事中学习到诚实守信、坚持不懈的精神,更以图书为纽带搭建起亲子之间良好的沟通桥梁,增进了亲子间平等、融洽的亲情关系。 宋思奇

标签:亲子;孩子;苏州工业园区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