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农商行强化客户走访 助力“六稳”“六保”
2020-10-26 21:48:00  作者:陶帅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启东农商银行坚定客户第一理念,积极开展大走访活动,通过企业、个体工商户、居民家庭三管齐下,深入挖掘潜在客户资源,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

在企业走访方面,该行与税务、农业、工商部门协作,选定6927户企业,利用省联社网格化营销管理系统,采取逐户登记的方式,将企业基本信息、经营情况、服务需求悉数记录,施行无纸化移动作业。

在走访过程中,该行对名单企业应授尽授、应签尽签,确保符合条件的客户授信签约全覆盖,推动授信签约率、用信率稳步提升,深挖客户需求,宣传本行最新金融优惠政策,不断提升农村金融服务能力。截至9月末,该行已走访4426户。

在个体工商户走访方面,该行制定周密走访方案,自建统计营销系统为个体工商户走访提供支撑,走访分为两个阶段展开:第一阶段为网格化地毯式走访,对实际经营的在业个体工商户进行逐户走访;第二阶段为下发未走访的个体工商户名单,根据名单中的联系方式进行联系预约走访。截至9月末,累计走访辖内个体工商户27334户,完成第三季度目标的136.67%。在居民家庭走访方面,深入农村居民家中,携带宣传资料、小礼品等,由双人着工作服,佩戴工号牌走访。每一户的走访时间不少于20分钟,走访过程中要求根据客户需求,积极营销介绍贷记卡、收银宝、“阳光E贷”“农商快贷”等产品,并适时进行演示。第三季度,累计走访居民家庭14052户,完成当季走访目标的140.52%。

陶帅君

标签:走访;个体工商户;居民家庭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