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农商银行举行党委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2020-10-28 21:09:00  作者:魏欣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洪泽农商银行举行党委与地方党组织结对共建启动仪式,洪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永胜,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农业农村局等第一批共建单位主要领导、区金融办负责人及洪泽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上,洪泽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巧平介绍了洪泽农商银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共建项目基本情况,他指出,发展是硬道理,党建是硬保障,强化党的建设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本次党建结对共建是深化党的建设的有益探索,也是发展模式创新的积极尝试。希望借助结对共建平台,进一步扩大 “红色朋友圈”,延伸 “金融生态链”,推广落实“党建+金融”模式,全面融入基层社会治理,画出最大同心圆。

据了解,今年以来洪泽农商银行党委积极推动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所辖党支部已与10余个基层党组织达成共建协议。该行将以本次启动仪式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积极与共建单位在党的建设、业务管理、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方面开展精诚合作,努力为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贡献金融力量。

魏欣

标签:党建;共建;启动仪式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