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App上线“水韵江苏”数字旅游年卡
2024-02-21 21:23: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江苏银行与江苏省文旅厅达成合作,在江苏银行App上线“水韵江苏”数字旅游年卡,并开通“文旅二维码”功能,开展“水韵江苏”数字旅游卡优惠购活动。

  据悉,“水韵江苏”数字旅游卡由江苏省文旅厅品牌授权,入选2023年智慧江苏标志性工程。通过串联起江苏省各地美的风光、美的味道、美的人文、美的生活,“水韵文旅”将助力省内基础设施完善、文旅新标准建立、数字技术更新,产生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目前,该卡服务范围已覆盖江苏省内13座城市近200家知名景区,其中5A、4A景区占比近六成,从风景名胜到文博场馆,从亲子乐园到乡村古镇,全方位覆盖大众的出游需求。用户通过江苏银行App购买“水韵江苏”数字旅游年卡,不仅可享受满减优惠,还可以凭江苏银行App“文旅二维码”直接入园,无需携带实体卡片。

  用户在江苏银行App领取并激活数字年卡后,不仅可以全年畅玩江苏近200家知名景区,还可享受免费泡温泉、看演出、滑雪、K歌、剧本杀等多重权益。游玩时用户直接使用江苏银行App出示“入园码”即可扫码入园。如用户持有江苏省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可持三代社保卡前往景区刷卡入园,或使用电子社保卡扫码入园。

  江苏银行零售业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江苏银行App已将“文旅”场景作为2024年“本地生活”板块建设发力的重点。下一步,江苏银行将联合江苏省文旅厅、江苏水韵文化旅游运营有限公司持续开展“文旅促消费”系列活动,包括联合开展数字旅游卡优惠购、文旅消费节、文旅消费券等多种活动,共同推动文旅消费,拉动文旅产业增长,助力江苏文旅行业数字化设施建设。该行还将基于手机银行平台继续推出互动性数字化体验产品和项目,合作打造“云旅游、云运营”“智慧旅游”新模式,助力拓展文旅消费新场景,以更多数字金融惠民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在文化和旅游上的获得感。

标签:江苏银行;江苏省;江苏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