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农商行在全省农商行 首届案例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0-10-26 21:57:00  作者:杨钬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提炼优秀经营管理实践经验,丰富先进经验复制推广渠道,打造行业高质量发展优秀案例库,省联社于8月至10月举办了江苏省农村商业银行系统首届案例大赛。全省共计报送案例356篇,涵盖党的建设、业务发展、风险合规、信贷管理、科技金融、运营管理等6个主题。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东方农商银行《“握指成拳”——D农商行“指尖贷”项目赋能零售信贷业务高质量发展案例》被评为“优胜案例奖”。

据悉,东方农商银行“指尖贷”是一款嵌入“我的连云港”App的纯线上自助贷款产品。客户足不出户,无需提交任何纸质资料,无需抵押、担保,仅需下载安装“我的连云港”App自助办理即可完成申请、用信,切实让客户获得3分钟申请、1分钟到账、其间0客户经理接触的“310”极速贷款体验。

东方农商银行“指尖贷”于2019年7月18日正式上线。在此基础上,该行针对缴纳社保人员、灵活就业人群、低收入群体推出了“指尖小贷”和“指尖微贷”产品,进一步丰富了“指尖贷”系列产品体系,更好地助推当地居民消费升级和经济发展。至2020年9月末,该行“指尖贷”系列产品已授信2.4万户,金额30.4亿元;用信7469户,金额7.76亿元。

杨钬

标签:指尖;案例;;310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