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手机银行打造零售客户综合成长体系
2021-05-10 14:14: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江苏银行手机银行全新推出零售客户综合成长体系,融入客户思维与互联网思维,以创新的任务体系、权益体系和丰富多彩的福利活动,不断深化客户与银行的互动关系,助力客户财富成长,让客户在使用APP的过程中积累更多权益,享受更好服务。

据介绍,该行手机银行零售客户综合成长体系围绕用户点击、查询、缴费等日常行为,打造出了一套激励式用户任务体系,让客户在使用功能的同时便可尊享更多权益。这一体系以任务与激励相结合,基础任务与自选任务相结合的方式构建,通过趣味活动的形式展现。用户在完成理财产品浏览、参与热门活动、进行生活缴费、购买基金产品等特定任务后,即可收获相应权益。不仅如此,该行还围绕客户需求,在手机银行的不同场景开展了各式各样的福利活动,提升客户参与度与活跃度,增进客户与江苏银行的联系。

在该行手机银行的权益中心,用户可清晰地看到自身所属星级及对应权益。用户的星级越高,能够享受到的会员权益越广泛,如免费开通动账短信、免存款证明开立手续费、免挂失补卡手续费、财富体检等专享权益。对财私客户来说,还可享受额外的专属增值服务及顾问服务。该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江苏银行近日调整了新版融享贵宾财私客户权益内容,除了财私客户专享基础权益之外,还可专享权益积分兑换,进一步优化客户体验。与此同时,信用卡客户也可在权益中心查看信用卡专属权益和服务,进一步提升用户操作体验和使用效率。

江苏银行始终坚守“建设智慧化、特色化、国际化、综合化服务领先银行”的企业战略,保持战略定力,沿着正确的方向办好自己的事,带来的是经营实力的厚积薄发,由此推动了金融服务能力的全面升级。凭借完善的线上线下渠道和优质的客群基础,去年以来该行零售存贷款、财富和私行客户数量快速增长,零售AUM规模超8000亿元,保持较快增速。

在江苏银行零售业务转型道路上,手机银行APP已成为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是开拓线上化战场、经营和服务线上用户的有利武器。江苏银行将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耕场景、精细运营,充分运用手机银行APP平台来解决用户的痛点和需求、提升用户体验,不断满足用户对美好金融生活的向往。

标签:客户;江苏银行;手机银行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