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权益投资继续领跑
2021-04-14 21:0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贺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一季度大盘下跌,纵观权益类基金表现,虽然也经历了较大波动,但整体依然跑赢沪深300,尤其是部分投研能力出色的基金公司,表现更为抢眼。以上投摩根基金为例,银河数据显示,截至一季度末,旗下股票基金近两年算数平均股票主动管理收益率达到108.73%,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在全行业可比的89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三。即便拉长时间维度,上投摩根股票投资能力持续优异,近一年、近两年、近三年和近五年排名均居全行业前三分之一。

  整体优异业绩的背后,是众多牛基的加持。截至一季度末,上投摩根旗下8只基金近两年收益在银河证券同类基金中排名前10%。与此同时,公司旗下多达11只权益基金荣获银河证券、海通证券、招商证券的5星基金评级。 

(贺华)

标签:基金;摩根;基金公司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