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扬实小:踏寻秋的足迹
2020-12-29 15: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媛  
1
听新闻

  天高云淡,秋高气爽。为了让孩子们放飞童心,拥抱大自然,这一天,扬州市维扬实验小学一到四年级的全体师生,满怀期待与喜悦的心情,乘坐大巴车前往仪征天乐湖,去踏寻秋的足迹。

  来到景区,同学们眼前一亮。无土栽培、中药种植技术让人啧啧称赞,新鲜的土特产介绍更是让同学们大开眼界。当然,最吸引人的要数各种各样的游乐项目了:“旋转木马”“摩天轮”“碰碰车”“真人CS”等让人目不暇接,到处都回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同学们在玩的同时也没有忘记遵守秩序,排队入场。整齐的队伍,文明的举动,无不彰显出维扬实小学生的高素质,每位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观赏之礼和游览之礼。

  通过这次丰富多彩的秋游活动,同学们充分地享受了大自然带来的轻松与惬意,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了一颗热爱大自然的种子。同时,增进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了彼此的联系,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此次天乐湖之行,不仅开拓了学生的眼界,还丰富了学生的课外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了许多知识和快乐。

  (周媛)

标签:同学;大自然;实验小学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