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农商银行与仪征市卫健委签署党建共建和战略合作协议
2023-09-17 20:1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燕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汇聚“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新动能,探索“医银合作”便民服务新模式,9月14日下午,仪征农商银行与仪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党建共建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仪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赵正祥、主任严华、副主任殷定宽、副主任朱玉柱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仪征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寿霞,党委副书记、行长王敏超,党委委员、副行长刘旭辉,党委委员、副行长刘牡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仪征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寿霞与仪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赵正祥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仪征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敏超与仪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严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赵正祥表示,仪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将积极深化与仪征农商银行合作,进一步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政银合作新格局。一是始终紧扣联合,凝聚强大工作合力。积极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党组织活动内容和方式,切实保证结对共建活动取得实效,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总结经验,确保结对共建深入开展。二是坚持优势互补,用好共同发展平台。积极拓展党组织功能,持续探索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工作机制。共同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形成党建工作相互借鉴、相互提高,事业发展互助共赢的良好格局。三是树牢宗旨意识,用心用情服务群众。积极探索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思路、新模式,在激发党组织和党员活力上下功夫,为推进全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动能”,按下事业发展“加速键”。

  郑寿霞指出,此次签约是金融服务模式创新的一次重大突破,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政策性、专业性优势,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支持实体经济。一是共建共享有“深度”,做党建工作交流的“先锋队”。坚持党建引领,实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融合发展。积极组织红色宣讲活动,针对共同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题研讨,借助共建资源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二是用心服务有“广度”,做医疗卫生金融的“排头兵”。积极主动融入医疗产业发展,对符合信贷政策的产业项目,给予信贷及其他金融服务支持,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满足医疗产业的多样化需求。三是专业服务有“高度”,做智慧医疗落地的“领头雁”。在“智慧医疗”场景搭建上持续发力,加深与各家医疗机构合作的广度与深度,真正把“智慧医疗”场景打造成为民服务的“加速键”、贴近群众的“连心桥”、便民利民的“快车道”。

  下一步,仪征农商银行将持续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的作用,在基层医疗环境改善、智慧医疗体系建设和银医合作互建等领域深度发力,为公共服务和民生领域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积极助力仪征地区经济建设与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朱燕)

标签:党建;卫生;共建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