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大厨辣椒炒肉专业大厨出征苏州首店
2023-07-14 12:08: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7月11日,费大厨辣椒炒肉苏州首店精英出征仪式在湖南长沙举行,数十名大厨现场签署《大厨公约》,专业大厨团队搭建出征苏州首店。

  费大厨辣椒炒肉源自湖南,是行业内首家聚焦辣椒炒肉的湘菜品牌,目前在全国范围内直营门店已突破90家,是首个从湖南走出来,门店覆盖一线城市的湘菜直营品牌。据悉,苏州首店是费大厨辣椒炒肉继在北上广深成功布局后,落子的又一新城市。

  据了解,费大厨辣椒炒肉苏州首店将双店齐开,新店分别位于苏州中心广场和苏州狮山龙湖天街,目前门店各项筹建工作正有序推进中,预计将在8月开业。除苏州首店外,未来一个月,费大厨辣椒炒肉还将在北京、上海、深圳、长沙等区域开出十余家新店。

  2023年以来,面对消费降级的大环境,餐饮业颓势尽显。在消费下行风暴下,费大厨辣椒炒肉却逆市扩张,创造出一个个排队奇迹,打造了一个餐饮的另类样本。

  今年4月,费大厨辣椒炒肉广州首店开业即燃爆,每天排队12小时不间断,平均等位时长超过2小时,单日平均翻台9轮左右。开业两个月以来,累计接待顾客7万余人,日均接待1000人。

  在业内看来,湘菜在过去仅仅作为一个菜系而存在,缺少代表性品牌。如今费大厨代表湘菜走出湖南到各地开店,从长沙引爆一线城市,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股湘菜品牌风潮,已成功打破湘菜有品类无品牌的状态,是名副其实的湘菜第一品牌。

通讯员 晓览

标签:大厨;辣椒炒肉;苏州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