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永向党 建功新时代——高邮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庆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2023-07-01 20:22: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表彰先进、鼓舞干劲,激励交通党员干部在对标先进中砥砺初心、在见贤思齐中践行使命,不断弘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精神,市交通运输局在文体公园举行“红心永向党 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活动,交通运输局党组全体成员、系统各党支部党员及部分老党员代表共计90余人集聚一堂,共同欢庆党的生日。

  整场文艺演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在开场歌曲《不忘初心》的深情演唱中拉开了帷幕。

  表演唱《走向复兴》,通过11名交通职工精彩的演绎,展现了交通人昂扬向上的精神、众志成城的斗志、坚定无比的信念和创造辉煌的梦想。

  朗诵《党在我心中》,述说了广大党员一心向党,永远跟党走,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情景剧《康庄大道迈向前》,通过一幕幕精彩表演的画面,讲述了高邮交通人在平凡岗位上的默默付出及这些年交通人的奋斗成果的故事。

  原创诗朗诵《驿路飞歌》,呈现了高邮交通从车船骡马到公铁水空的沧桑巨变,展现了交通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工匠精神。四位演讲者声情并茂、掷地有声,叙说着交通建设好故事,擘画出高邮交通现代化发展的新蓝图。

  最后,歌曲对唱《共圆中国梦》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唱出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繁荣昌盛、团结奋斗向复兴、继续征程奔未来,同心共圆中国梦的精神。

  近一个小时的演出,既是一次展演,也是一次红心向党的新时代精神写照,更是新时代高邮交通人多才多艺、昂扬向上的风采绽放,为建党102周年献上了诚挚的礼赞!

标签:交通;新时代;高邮
责编:张睿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