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召开2022-2023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3-06-30 09:4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邱国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锐意进取、奋发有为,6月29日上午,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召开了2022-2023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会议首先由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随后党建工作部播放了23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倡导全分行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发扬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无私奉献、连续作战的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努力推动扬州市分行高质量发展进程。会上,该行对5个先进党支部、12个先进党小组、2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来自不同岗位的三名优秀党员代表作了发言,分享了各自在工作、生活中的体验和感悟。

  随后,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宣读了《党员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勤于学习、提高认识,坚定信念、不移其志,立足岗位、率先垂范,强化责任、勇当先锋,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奋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人民谋幸福,为党旗添光彩。

  会议最后,该行党委书记给所有参会党员讲了一堂题为《坚持合规经营,坚持内控优先,坚决筑牢防线,为扬州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专题党课,党课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要正确认识合规,认清形势任务;要坚定信心,坚守底线,坚持发展;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不断将合规融入分行的经营管理理念,让合规成为全行员工的行为准则,将监管政策、内部规章制度转化为分行合规经营的内控机制和内生动力,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邱国忠

标签:分行;党员;坚定信念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