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农商银行:银企聚合力 共绘“同心圆”
2023-10-24 19:4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月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江苏省东辛农场有限公司与灌云农商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灌云农商银行十楼会议室举行。江苏省东辛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党委副书记赵士利、纪委书记王芹、副总经理戴祥、财务总监匡洪萍,灌云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良新,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赵志在致辞中表示,农商银行不断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乡村振兴主办行的金融担当,大力支持东辛农场特色产业发展,在扩大生产规模、配备现代化生产工具等方面提供有效资金支持,深入开展阳光信贷惠民工程,有效满足场域实体经济的资金需求。此次战略合作,双方立足进一步促进银企有效对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期待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携手深化银企融合发展,把农场发展和金融政策紧密结合,共同开启合作共赢新征程,携手打造省属国企和地方金融机构合作的标杆典范。

  王良新对江苏省东辛农场对灌云农商银行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东辛农场作为灌云农商银行的股东,围绕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升级等方面共同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探索和合作。本次签约后,灌云农商银行将充分发挥法人银行优势,围绕“在做小做散上争当表率,在创新发展上争做示范,在打造现代化精品银行上走在前列”的新时期目标任务,不断创新创优金融服务,打造一揽子“足额、便捷、便宜”的金融产品,全力支持东辛农场重点项目建设,在信贷政策、信贷规模以及创新融资产品上给予优先支持。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推共同富裕。

  活动期间,双方还举行了授信仪式,灌云农商银行将向江苏省东辛农场有限公司及其下设子公司预授信2亿元。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致力于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提升双方多层面的合作深度与广度。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银企战略合作,携手共同助力区域经济健康发展。

  (陈月明)

标签:东辛农场;江苏省;银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