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花、海藻林”南非名贵植物亮相花博会
2021-06-27 22:4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第十届中国花博会盛大开幕,南非旅游局借花博会的契机,举办南非之夏游园会,以游园会的趣味方式,向来宾介绍南非植物的多样性。现场邀请了南非驻华大使Siyabonga Cwele、南非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何安娜、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执委会指挥部袁刚等以及来自长三角地区40余家媒体莅临活动现场。

  在游园会上,南非驻华大使Siyabonga Cwele表达了对未来的期待,“过去几年,成千上万的中国游客在南非,领略到了那里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希望疫情过去后,有更多的中国游客能来到南非旅行,体验南非的自然野趣与人文情怀”,希望“南非同中国的友情像我们的帝王花一样美好”。

  (江轩)

标签:南非;游园会;Siyabonga;Cwele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