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江苏公司迎来第69架飞机
2021-02-25 21:5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通讯员 刘琳 施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1年2月25日05:52,随着B-30ET飞机降落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标志着东航江苏公司迎来了第69架飞机。

  为了完成新飞机的接收任务,2月21日,公司派出业务能力卓越的专家团队前往天津接机。接机团队在空中客车(天津)总装有限公司对即将接收的飞机进行了全方位的性能检查,用出色工作确保了飞机完美的机况。

  当飞机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停机坪停稳后,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雷以及各部门值班同志纷纷登上新飞机客舱,向接机团队致以热烈的欢迎并献上鲜花。

  新飞机的加入将会为即将到来的公司夏航季增加运力。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公司将在3月28日航班换季后加大运力投入,对多条航线进行新增、优化及加密。

  据悉,新的航季公司将恢复南京-延安往返航班,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搭建与红色圣地的空中金桥。本次换季还计划新增南通-长沙往返航班。这是公司在南通开通的首条航线,意味着公司“十四五”规划推进落实,南通市场将成为公司航网结构中重要的一个战略点。此外,新增航班还包括南京-丽江、南京-喀什、南京-常德、南京-烟台-延吉、常州-长沙、常州-呼和浩特等航线以及恢复的南京-昆明-西双版纳等航线。

  为方便旅客出行、提升旅客体验,2021年夏航季公司还将加密、调整多条航线:无锡-北京大兴往返航班加密至每天四班;无锡-长沙-珠海和无锡-长沙-三亚等经停航班升级为无锡-珠海、无锡-三亚和无锡-长沙直飞航班,从而将无锡至三亚的航行时间由5个多小时缩短为近3个小时,无锡至珠海的由4.5小时缩短为2.5小时左右,大大地提升旅客出行效率。

  总体来说,今年夏航季东航江苏公司同比去年同期将增加10个航点;周航班量将达到1900余班,同比增加8.4%。这将进一步完善、丰富江苏省民航的航线网络,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以上航班计划最终以销售系统显示为准)。

  通讯员 刘琳 施阳

标签:南京;飞机;无锡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