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海门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1-06-28 17:11: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做好存款保险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工行南通海门支行认真研究,积极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支行大堂经理自觉担任存款保险制度的宣传员,向到店客户进行集中宣传。支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充分利用电子门楣等网点自媒体发布相关信息,在网点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向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工作,与客户交流讨论,提升客户学习兴趣与参与度,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海门长江路支行结合网点客户特色对到店的每位客户进行存款保险的宣传活动,特别是对老年人进行强调,引导他们珍惜血汗钱,将钱存进正规的金融机构。网点宣传小分队结合外拓活动,对商户及居民进行存款保险知识的宣传,通过产品营销和普及金融知识相结合的形式,让宣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支行积极发挥团支部的作用,邀请新员工将存款保险知识通过各类手机应用程序进行转发和分享,新员工在此过程中学习提升。支行要求各网点密切关注社会公众和市场等各方面的反应,加强风险监测,积极做好应对准备,确保正常经营和标识启用、宣传过程平稳有序开展。支行主动加强与地方政府、监管部门等有关方面的沟通协调,共同做好宣传舆论监测与应对工作。 (陆海霞 韩璐)

标签:存款保险;支行;宣传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