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经开区司法局“实境课堂”提升党史学习质效
2021-04-05 18:55:00  作者:刘畅 钱红红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常州经开区司法局组织机关和辖区司法所40多名工作人员走进张太雷纪念馆、常州烈士陵园等地,以“实境教学”方式寻访红色足迹,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司法行政干警们瞻仰了张太雷故居,参观了张太雷纪念馆。通过一张张照片、一幅幅手迹、一段段影像资料,全体司法行政干警感受到久远的历史脉搏,缅怀学习了张太雷烈士参加革命、献身革命的光辉事迹。在敬献花圈后,全体司法行政干警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常州经开区司法局局长朱向群表示,以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为代表的“常州三杰”是党员干部深化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全局将用好这弥足珍贵的红色资源,从“常州三杰”为革命奋斗的故事中汲取养分,秉持法治理念,坚守为民初心。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全体司法行政干警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勇当法治为民的践行者,争做新时代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司法行政尖兵。 刘畅 钱红红

标签:张太雷;常州;司法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