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籍学生王奕皓作品获全国政法优秀新闻作品奖
2020-09-17 09:5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许尽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记者许尽义) 记者昨日获悉,2019年度全国政法优秀新闻作品揭晓,由本报报道过的江苏徐州籍学生浙江传媒学院2019级电摄3班同学王奕皓的摄影作品获三等奖。据悉,该组图片曾荣获江苏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摄影类一等奖。

此次2019年度全国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评选结果,共评选出105件优秀新闻作品。其中,一等奖15件,二等奖30件,三等奖60件。浙江传媒学院电视艺术学院2019级电摄3班徐州籍大学生王奕皓与他人合作的摄影作品《老闫,35万公里普法路》获三等奖。而在江苏省委政法委、江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江苏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活动中,经专家组评审,该组图片曾荣获江苏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摄影类一等奖,并由江苏省委政法委推荐到中央政法委参加年度全国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评选。

近年来,王奕皓同学拍摄的《板车拉出来的荣誉》《小小禁毒宣传员》等6幅作品在全国、省组织的摄影比赛中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同时,该同学注重结合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利用节假日拍摄的50多篇稿件分别被《法制日报》《民主与法制时报》《新华日报》《江苏法制报》《江南时报》,人民网、光明网、法制网、今日头条、视觉江苏网等媒体和网站刊登。疫情期间,他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的事迹还被《浙江日报》、《彭城晚报》、光明网、今日头条、凤凰新闻、交汇点等媒体网站进行了报道。

标签:江苏省;作品;政法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