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收官!首届江苏特色小镇“创新创业”大赛十佳项目出炉
2020-10-16 13:18: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10月15日,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江苏分会场在南京启动。作为启动仪式的重要环节之一,首届江苏特色小镇“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圆满举行,来自南京未来网络小镇、昆山智谷小镇等9家小镇的10个项目入选本届大赛十佳项目,涵盖电子商务、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大数据等“高、尖、端”行业类别,其中泰兴凤栖小镇成为唯一一家有两个项目入选的小镇。

高标准规划建设特色小镇,是江苏省高质量发展组合拳的关键一招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一环,是推进创新创业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要举措。各特色小镇通过制定产业项目和创新人才的扶持政策,完善宜居生活和美丽生态的配套,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深度耦合,使小镇创新创业活力不断增强,创新创业环境不断提升。

本届大赛以“助推双创 成就小镇”为主题,以大赛为媒介和平台遴选优质“双创”示范项目。此次比赛也是各小镇摸清家底、比拼实力、检验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成果的机会。自2019年12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共有20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筛选出37个项目进入复赛,最终产生十佳项目。

交汇点记者沈佳暄

标签:小镇;创新创业;特色小镇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