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亿 10个重点项目成功落户江阴祝塘
2020-10-18 15:3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马晓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0月16日上午,江阴市祝塘镇举行经贸合作洽谈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26.04亿元的10个重点项目成功落户祝塘。

今年以来,祝塘镇上下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时代主题,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实干奋进,经济运行稳步回暖向好,主要经济指标逐月上升,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过程中,祝塘产业经济发展不断展现新亮点,项目建设的质效正在持续提升,动能转换的步伐正在持续加快,服务亲商的招牌正在持续擦亮。

记者了解到,此次经洽会是祝塘打造新产业、构建新动能、抢抓新机遇的郑重宣示。祝塘镇将牢固树立产业强镇首要战略,做强先进制造业、做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做多贸易新业态,在培育一批特色优势企业上持续加力,让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高端化成为祝塘产业发展的鲜明导向。

致力打造现代产业高地,让企业创新创造的平台足够大,着力推动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倍增,充分发挥龙头企业产业链整合优势,加快塑造骨干产业链条,提升国内国际双循环竞争力;致力打造区域融合前沿,让企业创新创造的活力足够强,对接主动接受周边创新资源全方位的辐射带动,坚持推进外贸发展模式转变,切实用高质量的人才和技术激发区域融合发展新活力;致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让企业创新创造的效益足够高,对企业需求和困难进行专业指导、精准服务、高效解决,努力让暖心政策、贴心服务、顺心氛围成为祝塘产业发展的最佳注解。

祝塘镇党委书记王凯表示,祝塘镇党委、政府将始终坚持拓展深化与各界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加深彼此了解,形成同心同向同行的强烈共鸣,全力支持企业家们在这片投资热土上尽情释放创新智慧和创业激情,成功实现事业抱负和企业价值。

仪式上,江阴市恒润环锻有限公司董事长承立新、江苏采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军、优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泽新、江阴双马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良君、江苏微利百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中华、上海泰禾集团董事长田晓宏等6名企业家受聘为祝塘镇招商顾问。(马晓康)

标签:祝塘镇;江阴市;企业创新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