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石油主题党日释放红色动力
2020-10-15 20:12:00  作者:通讯员 齐晓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通讯员 齐晓吉)无锡石油各党支部发挥“红色阵地”作用,以主题党日激活源头活水。

基建支部利用主题党日带领党员们前往油站施工现场查隐患,查违章,围绕安全主题,结合工作时间,对标检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基建部“资深”老党员华伟东,做起现场“指导员”,就施工方案、许可证制度、双监护等内容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实践课程;安全支部充分发挥“大安全”职责,党员们集体前往库站现场,预设日常管理中可能会出现的隐患,进行场景模拟演练,并对应急处置过程中的操作逐一点评,现场还拍摄了演练视频,作为视频教材传达到各库站。安全科的老党员吴滇明,更是结合多年的安全工作经验,现场分享了一堂“安全微课堂”,为支部的青年党员们注入了安全专业的知识储备……

其他支部也纷纷利用主题党日这一天,下高楼,去一线,为基层员工送去温暖和帮助,让党日活动“党味”愈加浓厚。无锡石油将红色力量向基层延伸,打通党建工作“最后一公里”,“红色智囊团”激起支部阵地和党员身份的满满热情和动能,为持续攻坚创效注入新效能。

标签:支部;主题党日;党员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