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农商银行:坚守市场定位 强化助农支小
2020-10-27 19:50:00  作者:陶帅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启东农商银行进一步坚定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持续将信贷资金向本地实体经济倾斜,着力建立农村普惠金融体系。

该行结合“大走访”活动,通过逐户上门、手把手教学等方式地毯式推广,激活已授信的“阳光E贷”客户,实现“阳光E贷”对广大农户和优质企业工人的全覆盖,夯实普惠金融渠道基础。第三季度,居民家庭授信签约98303户,比年初净增38997户,完成全年任务的69.95%;居民家庭用信37817户,比年初净增9925户。同时,按需优化发展特色产品。针对普惠型小微客户出台中期流动资金产品“普惠贷”,该产品有效地增强了小微客户在一定期限内对于资金周转的灵活性,节约了短期贷款到期周转的财务成本,截至9月末,累计发放该产品800户、9.8亿元。推出首贷户专项优惠政策,首贷客户在该行办理房产抵押贷款,用于生产经营的,提供最低4.05%的优惠利率,同时最高可配套100万元信用贷款。

陶帅君

标签:客户;居民家庭;房产抵押贷款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