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农商银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5 19:55:00  作者:张伊旻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南通农商银行纪委组织纪律监督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等地开展“传承恩来精神、锤炼过硬作风”暨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活动中,支部全员佩戴党徽,在解说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周总理曾经生活和工作的地方,围绕周总理的生平、言行把榜样形象化,找准自身行动标尺,内化为敢担当、干实事的行动自觉。在周总理塑像前,支部全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行三鞠躬礼。随后,共同举起右拳,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决心。

参观学习结束后,回程的汽车成为支部的“流动会议室”,支部成员围绕前期全行作风建设会议上指出的“9种不良表现、4种不良倾向、4种精神”开展自我剖析,逐个发言、逐个过堂,结合各自工作阐述淡化学习、思想滑坡、作风散漫的危害性,实现自我批评落细落小、不以讲道理代替谈问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不以工作建议代替实质批评,达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的良好效果。

张伊旻

标签:作风建设;支部;参观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