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农商银行城中支行金融服务进企业
2020-10-13 20:10:00  作者:杜慧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启东农商银行城中支行派出所有客户经理,前往南通南方润滑液压设备有限公司在国动产业园及华石路的两个厂区,为企业员工提供“上门面签、上门送贷”服务,受到企业员工一致好评。

该支行早前与南通南方润滑液压设备有限公司签订过工资代发协议,后在办理业务时了解到公司需要为员工新开立50余张卡发放工资,支行行长积极与其经办人沟通,表示可以提供上门开卡服务,解决员工开卡问题。本次上门服务,客户经理先后前往该企业的科技部门与生产厂区,耐心地指导客户,使客户熟悉手机银行的操作流程,享受到电子银行渠道的便利。

同时,支行客户经理及行长在与客户交流的过程中,积极向客户宣传金融知识,并详细介绍了“阳光E贷”产品,很快,许多员工被这款产品的“活”“实”“信”吸引,纷纷签约用信。仅一天时间,该支行就顺利签约28户“阳光E贷”用户,用信17户,同时开通信用卡5张,30户手机银行和第三方支付,高效率完成了三季度线上贷款签约的任务。

杜慧铭

标签:客户经理;支行;企业员工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