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区领导调研区第三人民医院平安创建工作
2020-10-25 19:16:00  作者:周晓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0月21日上午,南京溧水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霞实地调研区第三人民医院平安建设工作,区卫健委及医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第三人民医院院长严明星就医院平安建设情况进行汇报,严明星介绍,医院以平安溧水创建为契机,结合医院实际情况,推出一系列创新举措,确保医疗服务安全,并取得了一定成效,切实改进了医院的各项管理工作,提升了医疗服务水平。

陈霞对区第三人民医院做好下一步平安溧水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线上线下,服务一体化。通过整合门诊一站式服务、建立导医台及志愿者服务台,推行预约挂号、配置自动挂号缴费机、电子叫号及候诊,简化就诊程序;深化改革,惠民利民。区第三人民医院是全区唯一一所公立精神专科医院,要坚持公益性,以广大群众精神及心理健康为中心,利用“精神卫生日”、“助残日”举办多种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适宜、连续、可及的健康服务;心理疏导,助力基层矛盾化解。定期开展对街道社区心理咨询室交流、指导、培训工作,加大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及时为有需要社区居民化解心理问题,化解社会矛盾,促进和谐社会建设。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进一步推动了“平安溧水”建设工作,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溧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周晓

标签:溧水;人民医院;平安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