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定开债基热销80亿 彰显新华基金固收投资硬实力
2020-10-25 19:21:00  作者:孙坚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据悉,新华安享惠融88个月定开债基于10月15日顺利完成募集,该产品为新华基金成立以来募集规模最大的单只基金,顶格完成发行限额80亿元的募集总规模,彰显出新华基金在固收投资领域的强劲实力,也体现了投资者对新华基金的认可和信赖。

除了这只“爆款”债基,新华基金旗下还有不少绩优固收老基,新华增盈回报就是其中的“明星”代表。海通证券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新华增盈回报取得收益率7.61%,远高于同期0.39%的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拉长周期来看,截至9月30日,新华增盈回报近一年、近两年、近三年回报率分别为11.49%、20.74%、24.84%,高于同期1.41%、5.56%、4.03%的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是当之无愧的“全能”好基。

投资成效显著,当然离不开新华基金优秀的投研团队。目前,新华基金固收投资团队拥有6位基金经理和7位债券研究员,基金经理平均证券从业年限超过10年。海通证券的数据显示,在团队和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截至9月30日,新华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产品今年以来、近一年、近五年整体平均收益率分别达3.76%、6.01%、29.47%,全行业排名9/121、10/118、7/75。

孙坚

标签:基金;基准收益率;海通证券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