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地”联手再协作 “天网亮剑”齐发力
2023-10-25 14:54: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贯彻落实省厅、扬州市局《关于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区域协作”机制建设工作通知》相关文件精神,推进建立高邮市交通运输执法“区域协作”工作机制和常态化运行,进一步放大“天网” 和“扬1”亮剑联合执法品牌效应,不断提升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管合力和执法效能,10月20日上午,京沪支队三大队、高邮执法大队在邮召开高地双方执法联席工作会议。

  会上,学习了《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建立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区域协作”工作机制的通知》(苏交执法[2023]7号) 文件精神,通报部署了近期联勤联动、专项执法行动联动工作安排计划,交流商讨了交通执法案件中涉及的相关程序流程等问题。

  最后,高地双方负责人均表示,今后要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和工作职能,突出三个方面加大联动执法力度:一是加大高地双方非法营运联合执法;二是加大高地双方在治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三是加大高地双方在其他运输违法联合执法,通过有效联动联勤常态机制,快速精准查处违法行为,塑造高邮高地执法联动品牌,为全省区域协作做出高邮贡献和努力。

  京沪三大队及高邮大队治超、客管及辖区相关中队负责人与会。

标签:交通运输;执法;高地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