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都农商行排查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2023-07-19 20:2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章旸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近期,江都农商行副行长丁胜率领安保部、办公室和维保人员对相关支行及总行大楼高位楼层、消防泵房和电房进行了安全巡查。

  在高位楼层安全巡查时,丁胜详细了解了每个楼层目前的使用情况,并进入相关房间进行现场查看。他指出,一定要重视易忽视部位的安全巡查,尤其是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每个楼层要配备足量的灭火器材,总行物业人员和保安要负责做好日常巡查工作并登记备案,楼层使用部门要合理摆放相关物品,切忌乱堆乱放。

  在消防泵房和电房,丁胜充分了解了设施的运行状况和人员的值守机制。他要求值守人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安全敏锐性,未雨绸缪,做好设施的维护、保养,对柴油的贮藏、保管和电路的修理,要严格按操作规程进行,确保不发生灾情。

  在相关支行,丁胜着重了解了支行安全制度执行、物技防运行状况及“135”达标情况。他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之弦,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意识,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要将支行网点安全防范按区域细化到人,明确职责并做好记录。风险隐患要及时反馈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加以解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对支行反映的问题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杜绝懒政不为的现象。

  (章旸)

标签:楼层;巡查;支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