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农商银行与连云港市住建局战略合作
2023-09-14 21:4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逸文 杨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4日,为贯彻落实省联社与省住建厅战略合作部署,东方农商银行与连云港市住建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住建局局长党委书记、局长尤永江,党委委员、副局长叶磊明,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芳,副局长冯龙,东方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波,党委副书记、行长陈跃中,党委委员、副行长乔志坚,党委委员、副行长徐明亮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正式签约前,双方共同收看了省联社与省住建厅战略合作签约暨“携手担当作为 共促乡村振兴”业务推动视频会。张波简要介绍了东方农商银行经营发展情况及建筑类、按揭类贷款投放情况,要围绕省级战略合作明确的合作内容,在三个“聚焦”上取得新成效。尤永江在致辞中介绍了市住建局近年来支持乡村振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肯定了东方农商银行支持港城经济发展、支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所做的努力。

  叶磊明、陈跃中分别代表市住建局、东方农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尤永江、张波为企业代表颁发预授信证书。

  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合作项目清单,常抓不懈,细化推进,通过共同努力让战略合作的种子在港城大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逸文 杨倩)

标签:战略合作;东方;局长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