镔鑫钢铁集团捐赠300万元助力连云港抗疫
2022-03-17 16:03:00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3月17日上午,镔鑫钢铁集团向连云港市赣榆区红十字会捐款300万元,助力港城抗疫工作。连云港市赣榆区政府副区长周霞、连云港市赣榆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郭瑜、公司总裁陈禹参与此次捐赠仪式。

  (镔钢集团总裁陈禹与连云港市赣榆区副区长周霞签订捐赠协议)

  陈禹在捐赠仪式上表示,镔钢集团作为连云港本土企业,一直以来备受当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在港城需要之际,镔钢定将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此次爱心捐赠是对镔钢集团“以德治业、共创和谐”的核心价值观的切实践行,也是履行“让更多的人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企业使命的责任体现。

  自港城疫情发生以来,镔钢集团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战略部署,在董事长林金良的指示下,总裁陈禹与所有副总带领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奔走一线,抗击在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标签:镔钢;镔钢集团
责编:管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