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港闸支行上门服务,传递工行温度
2021-06-28 16:58: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工行银行南通港闸高店支行上门为一老年客户办理了存单密码重置业务,为客户家属解决了一桩烦心事,赢得客户家属的称赞。

一天,一女子到工行高店支行向大堂经理咨询,表示其奶奶有一张工行银行的存单,但她奶奶因年纪较大,记忆衰退,已不清楚存单密码,如果想要支取存单,该怎么处理。大堂经理表明出于安全考虑,只有本人带身份证件到柜面办理重置密码业务,方可进行下一步操作。此时该女子无奈向大堂经理表示,其奶奶因腿脚不便,常年卧床,且其奶奶近期身体状况欠佳,到网点办理难度较大。

大堂经理示意客户不必焦虑,表明网点可提供上门服务。大堂经理立即向网点负责人汇报此情况,网点负责人了解后,告诉该年轻女子我行特事特办的流程,询问其奶奶身体情况、家庭情况,提醒客户做好奶奶子女及家庭成员的沟通工作,协调好家庭成员时间,并初步约定上门核保时间。

几日后,工行高店支行的工作人员如约至该老年客户家中,因客户认知有限,经过约半小时的沟通,终于弄清情况,并在我行工作人员协助下按好罗印。工作人员表示委托代办人员可随时带双人证件、存单至网点办理。奶奶的子女及其他家庭成员看到工行员工如此费心费力,连声道谢。 (赵晶晶 韩璐)

标签:奶奶;大堂经理;存单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