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城南支行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地方经济建设
2021-06-28 16:57: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工行南通城南支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支行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金融实践活动。

普及金融知识,履行社会责任。该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民法典等系列宣传活动,组织员工采用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摆放宣传牌等方式进行现场宣传存款保险,并走访周边商户,提升周边群众对存款保险的认识,同时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增强广大群众对《民法典》内容的了解和知晓,真正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针对老年客群讲解防诈骗知识,切实提升金融服务温度、智慧服务能力和惠民服务责任感,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工行服务的暖心、便捷和社会担当。

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地方发展。该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市分行普惠金融发展战略,把普惠金融业务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立足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本质,把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作为出发点,积极部署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从推进普惠金融服务、提高办贷效率、降低融资成本入手,重点缓解小微客户“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的问题,提升银行服务实体、服务民生的能力。大力推进新企业注册开户“一站式”服务模式,提高企业开办效率,服务经济复苏。策应市委市政府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的号召,积极支持重大项目,为南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实实在在的贡献。 (顾雅男 韩璐)

标签:存款保险;金融服务;法典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