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创业创新大赛落幕 江苏获奖数量居全国首位
2020-11-25 22:1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时报全媒体记者 孙海燕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记者 孙海燕)近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国务院扶贫办、共青团中央、中国残联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在江西景德镇圆满落幕。江苏喜获二等奖3个、三等奖1个、优秀奖2个及“全国优秀创业创新项目”6个、“创翼之星”奖7个,“优秀组织奖”等多个奖项,入围决赛及获奖项目数量均居全国首位。

  自2020年2月大赛启动以来,江苏人社系统积极联合省发改委、科技、扶贫办等部门,经过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周密部署和认真组织,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成功举办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江苏省级选拔赛暨“创响江苏”创业创新大赛,得到了广大创业者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标签:创新大赛;创业创新;创业创新项目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