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司法局四项举措传承红色精神
2021-07-05 19:2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姚永宁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传承红色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金湖县司法局通过四项举措传承红色精神。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在局党组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让每名党员干部牢记自己入党时的承诺,矢志不渝地践行入党誓言,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永葆共产党人的革命热情。二是观看庆祝大会。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三是举办党课教育。通过党组书记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方面讲述中国共产党发展史,让每名同志知道中国共产党是在困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四是联系点过党日。组织机关党员代表赴挂钩的金南镇时墩村,到联系点上过党日活动,通过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赠送党旗等形式,分享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辉煌历史取得的一个个伟大胜利,鼓舞基层党员干部奋力前行。

  (姚永宁)

标签:中国共产党;红色精神;传承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