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盐城亭湖东亭支行扎实开展代发工资业务
2020-10-16 16:1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征燕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银行所有的业务和指标推广的基础都离不开客户群体基数,而代发工资恰恰就是能够大大提升获客数的有利产品。代发工资业务可以作为带动存款、银行卡、电子银行及近期推广电子社保卡、三方绑卡、包年信使、幸福分期等产品的有力抓手。近期,工行盐城亭湖东亭支行调整业务发展重心,把代发工资业务作为挖掘客户潜力、推动存款增长及各项产品指标的重要工作来抓,落实营销责任和进度,掀起代发业务营销热潮,已显初步成效。

一、确定营销目标。以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各类院校、医疗机构、优质企业等优质客户群体为重点,确认有代发可能的客户为营销目标,进行重点营销。维护现有的代发客户,提高客户对工行的认可度,积极上门拜访代发工资单位,加强与客户的沟通。通过多元化产品组合、多角度客户维护来提高代发资金的捆绑率,为5万元以上客户提质做好基础工作。根据代发工资资金流向和特点,推广手机银行、信用卡等产品,再积极引导客户办理绑定电子社保卡、三方绑卡等其他产品。根据单位性质,在上门营销或维护代发工资客户时,积极营销工行的重点产品e分期,能够有效提升分期交易额,提升客户忠实度。

二、做好客户营销与维护。在与代发工资客户达成意向的基础上,要积极进行上门跟踪服务,积极解决客户遇到各种问题,比如因单位较远等问题,员工无法到店办卡的,我们可以提供批量办卡或拉杆箱上门办卡的优质服务,从而避免客户因各种问题多次往返银行。在客户成功代发后,也要确立未来的服务计划,如上门拜访及其他产品的推广等,有目的有计划的去维护客户。

三、厅堂的渗透。要求对公客服经理对至该行开立对公账户的客户进行代发工资的营销宣传;同时要加强厅堂的联动,对到店打印回单或办理业务的单位客户进行身份识别,营销工行代发工资产品。(征燕)

标签:客户;营销;工资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