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农商银行:不良贷款余额不良率双创历史新低
2020-10-13 20:09:00  作者:张明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截至9月末,东台农商银行各项贷款余额258.28亿元,其中五级分类不良贷款余额5.01亿元,不良率1.94%,分别比年初下降8400万元和0.54个百分点, 双创历史新低。

近年,该行高度重视信贷风险控制、资产质量管理,不断创新管理方式、清收手段,促进不良贷款逐年下降。尤其今年,该行进一步优化不良贷款管理体系、管理模式。对存量不良,实施内部分层分级,分别明确清收大队、支行网点清收目标、清收责任,配套相关计价激励,充分调动支行清收不良的积极性主动性,促进户户不良有人管、笔笔不良有人盯,实现表内表外清收全覆盖。对重点不良,推行“名单式”管理、“挂图式”作战,由行领导亲自挂帅,行长室成员、部门经理全部挂钩考核,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多维度开展清收工作,综合运用招标清收、诉讼清收、全员清收、联动清收、打包转让等手段,促进现实不良真清实降。仅今年1-9月份,该行就累计清收处置不良资产4.31亿元。

张明华

标签:不良贷款余额;创新管理方式;不良资产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