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农商行城中支行: “阳光E贷”让农户看到阳光
2020-10-14 20:52:00  作者:杜慧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启东市汇龙镇士清村康禾食用菌专业合作社主任方建中,通过启东农商银行“阳光E贷”获得20万元贷款,解了燃眉之急。

方建中是启东农商银行城中支行的一名客户,从事食用菌种植行业已经有30年。从最初露天栽培发展到后来的大棚栽培,方建中一直在摸索先进的菌菇栽培方法。2018年,他又率先建起了智能温室大棚,尝试食用菌工厂化栽培。

看到喜人的成效后,方建中决定全面进行工厂化栽培。在此过程中,他在资金周转上遇到了一些难题。城中支行员工了解到方建中的需求后,立即前往他的菌菇种植基地了解情况。经了解,目前康禾食用菌日产量达1吨左右,销量占据整个启东市场的50%以上,年销售超过百万元,且部分工厂也已经实现了自动化,是潜力十足的优质客户。于是,客户经理结合方建中生产实际情况,推介了“阳光E贷”产品,并为他现场授信20万元,助力智能温控大棚投入生产。

杜慧铭

标签:大棚;启东;栽培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