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农商行加大信贷投放护航实体经济发展
2020-10-26 21:56:00  作者:李强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洪泽农商银行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主要途径,多措并举,力求打造“更懂洪泽水土的湖畔银行”,截至目前,该行实体贷款余额58.28亿元,较年初上升10.28亿元,增幅21.42%。

一是构建营销新格局。成立以营销总部为总核心,公司、消费、电银三机构为支撑的营销体系,利用大数据和精准营销平台,围绕“商户、社区、村居、专业市场”,划好“责任田”,落实“承包制”,形成“客户在网中,业务在格里”的营销新格局,实现客户分层分类管理、精准营销。二是提高办贷效率。创新研发信贷业务管控平台,涵盖授信、用信、阳光信贷、利率定价、无纸化5个模块,设置6类快速、4类标准授信调查模板,实现差别化授信调查,办贷效率较年初提升35%,极大提高了支农支小服务能力。三是充分利用政策红利。全面落实“两项政策工具”落地,用好再贷款专用额度,持续跟踪贷款投向,实行“先贷后借”模式,加大重点领域信贷投放,截至目前,已使用再贷款3.1亿元、再贴现2.46亿元。

李强

标签:精准营销;信贷;贷款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