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开展 “我助妇儿康·与爱童行”爱心捐赠活动
2020-10-13 20:12:00  作者:李楠 马英俊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由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发起的“我助妇儿康·与爱童行”爱心捐赠活动在丹阳市练湖中心小学举行,江南农村商业银行作为本次定向捐赠的爱心单位,与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携手,共同为练湖中心小学的孩子们送去500份“安全爱心书包”,每份“安全爱心书包”都包括少儿病残险一份、儿童安全防护书包一个、安全教育图书一本和交通安全小黄帽一顶。

在捐赠现场,该行表示关爱和保护少年儿童是一项良心工程,更是一项社会工程。一直以来,该行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尽己所能奉献爱心,通过公益活动,汇聚爱心力量,向更多需要帮助的少年儿童传递社会关爱。也正如该行在发言中倡导的一样,“希望用安全书包保护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用教育图书给同学们正确的引导,用保险减少家长们的后顾之忧,让我们共同守护好少年儿童的求学路”。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来自该行的关怀与温暖,“安全爱心书包”套装的发放,有效地将儿童安全保护工作关口前移,帮助孩子们远离危险,平安健康快乐成长。

李楠 马英俊

标签:书包;妇女儿童福利;少年儿童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