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夫亨氏全球单体投资最大项目落户阳西
2020-08-28 21:56: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8月28日,全球最大食品和饮料公司之一的卡夫亨氏在中国举办首场主题为“味爱增鲜”的线上新闻发布会,宣布其位于广东阳江的阳西酱油生产基地正式投产。卡夫亨氏亚洲区主席兼中国董事总经理Rodrigo Wickbold、卡夫亨氏亚洲区供应链负责人Guilherme Moure以及卡夫亨氏亚洲区首席营销官Dhiren Amin出席了本次活动。据介绍,卡夫亨氏阳西酱油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约7亿元人民币,是近年来卡夫亨氏全球单体投资额最大的项目之一。阳西酱油生产基地的正式投产,重申了卡夫亨氏对中国市场的决心。

本次发布会最大亮点,是全程采用实景拍摄加虚拟增强现实技术的视频直播形式进行。卡夫亨氏管理团队身处虚拟舞台,向屏幕前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介绍卡夫亨氏阳西酱油生产基地的相关情况。举行线上新闻发布会是卡夫亨氏中国的首次尝试,体现卡夫亨氏在新时代以科技积极拥抱变化的创新精神。“这是我们保持创造力的方式之一,也是我们努力探索适应当前形势的体现之一。” Rodrigo Wickbold表示。

卡夫亨氏亚洲区主席兼中国董事总经理Rodrigo Wickbold在会上致辞

随着发布会的进行,阳西酱油生产基地正式亮相。据介绍,阳西酱油生产基地是卡夫亨氏集团基于对中国的营商环境以及对中国酱料和调味品市场未来持续增长的信心建投的一个现代化工厂。

阳西酱油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额约7亿元人民币,是近年来卡夫亨氏全球单体投资额最大的项目之一,预计产能达每年20万吨成品酱油。该生产基地项目主要生产味事达品牌明星产品——味极鲜系列酱油,包括380ML、760ML和1.6L,产品主要销往中国华南、华中市场,确保在中国的产品供应,未来将会拓展更多的酱料及调味品,助力卡夫亨氏赢得竞争。

据悉,高度自动化是阳西酱油生产基地的最大特点。有别于传统酱油作坊式酿造,生产基地汇聚卡夫亨氏集团全球资源和管理经验,配备中央生产控制系统,统一控制连续蒸煮系统、全自动圆盘制曲机、全自动高速灌装机等行业先进的酱油酿造设备,实现从原料管理、酱油酿造生产到成品检测放行全过程的自动化管控,最大限度减少人为干预。

酱油是一个价值120亿美元的行业,每年以8%的速度增长。随着消费者对优质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卡夫亨氏在中国仍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中国是卡夫亨氏的重要战略市场,我们对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充满期待,对中国未来的市场潜力充满信心。” Rodrigo Wickbold就此最后表示,“从铸就标志性品牌到投资最先进的设备设施,我相信味事达正走在成为中国酱料和调味品市场领导品牌的正确道路上。”

标签:卡夫;生产基地;酱油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