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与高顿教育达成校企战略合作
2023-09-14 21:04:00  
1
听新闻

  9月9日上午,江南大学商学院与高顿教育举办了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浦徐进、校社会合作与校友联络处副处长任增亮、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静、高顿教育副总裁舒畅、高顿苏锡常分公司总经理孙丽、高校事业部华东区总监郭太平、高校事业部华中区校企合作经理汤承兵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静主持。

  商学院院长浦徐进对高顿教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此次合作表示肯定。商学院一直致力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为育人方向,随着雇主企业不断提高的人才标准,更是将职业证书的备考拉上了日程,高顿教育在财经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与学院的育人方向不谋而合,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能够进一步推动学院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学科建设、学生实习就业、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给学生提供更多的资源,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高层次人才、通过ACCA、CFA等财经项目的合作能够培育出商学院特色专业,贯彻教育部提倡的“1+X”的职业技能培养人才方向。

  舒畅对商学院一直以来对高顿教育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高顿教育的发展历程、发展目标、主营业务、未来展望等情况。他表示此次签约,高顿教育将利用自身在财经教育领域的师资、企业资源、学生职业发展、国际教育资源多方面优势,助力学院产教融合发展和财会金融人才培养,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浦徐进代表学院与高顿教育副总裁舒畅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携手共进,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实践机会,共同促进普及教育事业和教育产业的持续发展,为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商学院;商学院院长;江南大学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