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都农商行召开2023年年中工作会议
2023-07-23 19:0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洪雅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7月16日,江都农商行召开2023年年中工作会议暨动员表彰大会,通过表彰先进典型,总结经验教训,动员和激励全行干部职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为推动全行实现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上,该行纪委书记、监事长周家华作廉政教育报告时指出,全行上下要统一思想、及时传达,全面开展廉洁风险排查工作,求真务实、严防风险,准确把握合规经营的思路,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闻进军全面总结上半年业务经营情况,分析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快信贷投放;二是推进增户扩面;三是扩大存款总量;四是优化场景建设;五是守牢风险底线;六是强化合规案防;七是力促降本增效;八是统筹工作安排。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尚修国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洪雅)

标签:可持续发展;表彰大会;先进典型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