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江苏人保举办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07-01 14:48: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激情放歌,是因为江苏人保人懂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颠扑不破的真理;踊跃征文,是因为江苏人保人要抒发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铿锵誓言,是因为江苏人保人要表达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伟大征途中追求卓越的决心……连日来,中国人保集团江苏区域工委举办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各种庆祝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光荣在党,星火相传

  江苏人保财险隆重举办“光荣在党,星火相传”表彰、接力仪式,新老交心,誓言奋斗。老党员代表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建设世界一流财险公司的目标建言献策,鼓励带动更多年轻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表示,要继承发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接力老前辈艰苦奋斗,改革创新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卓越保险战略”。

  【夏玉扬书记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礼敬历史,讴歌时代

历时60天,江苏人保财险加班加点,建成了崭新的礼敬历史、讴歌时代为主题的“历史与成就展示馆”,运用图文结合、实物展示、电子互动屏、3D投影等全新展示方式,绘就一代又一代人保人坚守初心、砥砺奋进、艰苦创业、奋发图强的传奇史篇,让江苏人保人永葆红色特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再创未来卓越新成就。

  【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党史、司史教育】

  表彰先进,强化党建

中国人保江苏区域工委开展主题活动,对年度“四强”市级区域工作委员会、“五型”联合党支部和“四优”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对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泗洪支公司原副经理杨海玲的先进事迹进行专题宣讲,号召大家认真学习。中国人保集团江苏区域工委书记、人保财险总裁助理兼江苏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夏玉扬为大家讲授《感悟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开创江苏区域工委发展新局面》的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要从“雨花英烈精神”中学出坚定信仰、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卓越保险战略”,实现“六大战略服务”。

  夏玉扬书记为“四强”区域工作委员会先进单位颁奖

  卓越保险,温暖前行

江苏人保财险主办了“卓越保险,温暖前行”主题合唱比赛。16支代表队近500名干部员工以嘹亮的歌声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唱响江苏人保人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的昂扬主旋律,满满正能量。

  合唱获奖代表队与人保区域江苏工委领导们合影留念

  继往开来,追求卓越

  为进一步鼓舞人心、凝聚力量,调动江苏人保系统广大干部员工尤其是青年员工的积极性,江苏人保财险团委组织开展了“继往开来,追求卓越”的主题征文活动,来庆祝党的百岁华诞,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奋斗历程。号召团员青年发挥先锋队作用,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转型,在新发展格局中发挥卓越保险作用。

  奋斗百年路,逐梦新江苏,启航新征程。中国人保集团江苏区域工委书记、人保财险总裁助理兼江苏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夏玉扬表示,江苏人保财险广大干部员工将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高举旗帜跟党走,勇扛“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深入推进集团公司“卓越保险战略”,落实六大战略服务,做实温暖工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力进发!

  通讯员 尤力人、曹炳贵

标签:书记;纪念章;江苏人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