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警方发起凌厉攻势 捣毁民房内赌博窝点
2021-01-06 19:4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黄爱荣 张新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去年12月26日23点,在东台市东台镇北海居委会,20余名民警、辅警悄悄围向一座农家小院。一个敏捷的身影翻过围墙,迅速打开院门。外面人员一涌而入,顷刻间冲进二楼未锁门的房间。室内,正用麻将“斗牛”赌博的30多名赌徒和“开棚”人员瞬间惊呆,30余万元赌资四处散落。民警果断控制局面,身份核验、赃物清点、勘查取证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这是东台市公安局开展“冬季攻势”、打击黄娼赌行动的一组镜头。

  “冬季攻势”开展以来,东台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向黄娼赌违法犯罪活动发起凌厉攻势。去年12月初,治安大队会同相关协作部门深挖一条“开棚”线索,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当日,专案组精心策划,成功打掉这一犯罪团伙。

  经审查,去年12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季某在东台镇北海居委会数处民房内,多次组织麻将“斗牛”赌博并从中抽头,涉案金额300余万元。目前,该案7人被刑事拘留,4人被取保候审,另20余名参赌人员相继受到治安处罚。

  黄爱荣 张新华

标签:东台市;东台镇;斗牛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