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名人看江苏”走进常州
2020-10-15 09:46:00  来源:常州日报  作者:唐文竹  
1
听新闻

13-14日,由江苏省委网信办主办的“‘苏’写美丽新篇章——网络名人看江苏”活动走进常州。

20余名网络“大V”和媒体记者走进科教城创新常州展示馆、常州天正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以常州创新园及武进区星河社区、湖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实地考察了解常州先进制造发展现状、创新创业环境氛围和优秀基层治理经验,实时发布图文、视频消息,向全国粉丝介绍、推广常州。

活动中,网络名人纷纷表示,无论是经济建设还是社会治理,常州的发展都令人欣喜。观察者网内容副总监郭光昊表示,常州的锐意进取令他印象深刻。网络名人@司马南对星河社区打造红色物业称赞有加。他说,该社区在引导居民自治之中强调红色文化基因传承,将小区打理得井井有条,居民幸福指数节节攀升。

(唐文竹)

标签:常州;网络名人;星河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