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设一对一服务 溧水洪蓝华塘佳苑又一批保障房交付
2021-04-07 17:4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冯源 王国赟  
1
听新闻

冬去春来,杨柳吐绿,南京市溧水区洪蓝街道华塘佳苑二期即首批592套安置房交付业主后,第二批129套房源交房活动于4月2日火热开启。

(俯视图)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社会资本方结合第一批交房时的宝贵经验,在采取一站式交付服务的基础上,增设一对一服务。交房现场,刚拿到钥匙的小业主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和回家的喜悦,宝冶用实实在在的建筑质量换来业主的满意与赞扬,也彰显着自己央企的服务与品质。

(效果图)

据了解,华塘佳苑二期安置房项目是溧水区洪蓝新市镇综合建设PPP项目六个子项之一,用地面积62509.1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3.48万平米,16栋11层的小高层住宅一共可提供900套安置房,是溧水区重要的民生工程。未来,上海宝冶将继续践行“建精品工程、铸长青基业”的使命,充分展现“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为“醉美洪蓝”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添砖加瓦,用切切实实的央企品质向溧水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冯源 王国赟

标签: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