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禾食品:让我们相约上海,不见不散!
2023-04-06 15:0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2023年4月7-9日,CBST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佳禾食品荣幸参展本次盛会,欢迎新老客户朋友莅临展会现场参观交流,展位号:N4馆4C05

  CBST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是中国领先的以饮料工业科技为主体的专业展会,是中国饮料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品牌展会,被业界誉为两年一度重要的行业盛会!

  佳禾食品创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江苏苏州,公司总资产24亿元,年营收超20亿元,2021年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5300)。

  佳禾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天然、可持续发展的产品配料和一体化解决方案,拥有植物基、粉末油脂、咖啡、糖浆以及创新食品等“五大核心产业”,拥有苏州、南通、新加坡等3个生产基地、5个工厂,产能超过30万吨/年。公司下设6个分公司、32个销售部、400余家经销商,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本次CBST展会,佳禾食品将带来植物基、健康配料、粉末油脂、糖浆、咖啡等产品亮相本次盛会。

  1、植物基系列

  植物基浪潮席卷全球,佳禾食品在此大趋势下,推出了椰浆粉、燕麦粉、燕麦浆等原料,打造天然、绿色、健康的饮品。

  植物基系列将在本次CBST展会现场展出酶解燕麦粉、燕麦浓浆、椰浆粉。

  2、粉末油脂系列

  佳禾食品于2022年年底完成了粉末油脂全线产品0反健康升级,用行动实践了世界卫生组织推出了“REPLACE”(“取代”)行动计划。

  粉末油脂系列本次将重点展出功能性粉末油脂(包含低糖型粉末油脂、发泡型粉末油脂、冷溶型粉末油脂、耐酸型粉末油脂)以及T90。

  3、创新食品系列

  佳禾食品紧扣“健康、可持续”主题,推出MCT粉、亚麻籽油粉、紫苏籽油粉。

  创新食品系列本次主要以MCT粉、亚麻籽油粉、紫苏籽油粉等为主,欢迎新老朋友莅临展台咨询。

  4、糖浆系列

  佳之味是佳禾旗下糖浆工厂,是淀粉糖浆、食用糖浆产品专业厂商,业务范围涵盖产品创新&研发、生产以及技术支持。

  甘蔗糖浆、冰糖糖浆、果葡糖浆、黑糖糖浆、金黄糖浆将亮相本次CBST展会。

  5、咖啡系列

  金猫咖啡致力于咖啡全产业链咖啡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

  咖啡系列包含咖啡豆、冻干咖啡粉、冷萃咖啡液、热萃咖啡液都可在展会现场咨询。

  

标签:粉末油脂;糖浆;展会
责编: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