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权益 玩转生活
2022-08-29 21:03:00  
1
听新闻

  小周今年大学毕业,顺利收到南京一家大型律师事务所的offer,作为律所小白,经常需要出差,“996”也成了家常便饭。难得有时间,只想家里“躺”,刷刷B站视频,吃饭也是点点外卖凑合一顿。一周年同学聚会,小周和入职宁波银行的小宁交流初入职场心得,了解到小周的生活节奏,小宁表示如果她们早点交流,肯定能帮小周省很多钱!小周一脸茫然,小宁便绘声绘色的介绍起来怎么薅银行的羊毛!

  小宁:你每年充B站会员要花费233元,但是只要办理宁波银行的B站联名卡,核卡后60天内激活,完成3笔88元及以上消费,可领取一年哔哩哔哩大会员,同时核卡180天内,任意3个月单月累计消费满500元,即可领取B站周边一份,可以说超划算。

  小周:还有这种好事情?还有什么好权益,不要卖关子,赶紧给我种草一波。

  小宁:不要急哎,听我慢慢道来,你看你天天点外卖,每天少说也要50块。但是只要办理宁波银行饿了么联名信用卡,号称“干饭神卡“,外卖天天减7元,连减60天,等于白送420块!点外卖四舍五入等于不要钱啊!

  小周:你的这波安利真是及时雨,这些权益我真的太需要了!

  小宁:我们行的权益确实很香,你看你动不动就出差,动不动就去交流学习,一年下来高铁费也得不少吧。办理“12306联名卡”,核卡后60天内首次在12306官网或APP使用支付宝微信及银联渠道购票可以享受5折优惠,最高优惠50元(次月初10个工作日内返现到信用卡账户),除此之外,每次使用此卡购票笔笔均享8折优惠,单月累计优惠上线50元(次月初返现,办卡首年享受,前三个月无门槛,后9个月需有3笔188元及以上消费)。最重要的是新客户激活后每月可领取一份价值100元的享道出行礼券包,连打车钱都省啦!还可以获得一次高铁贵宾厅使用资格,可以说很方便了!

  小周:哇!你也不早讲,什么也别说了,怎么申请,马上就来办一张。

  小宁:别急,等我说完哎,你上下班都要开车,每年洗车、保养车怎么也得花大几千块,但是,只要办理我们的途虎联名信用卡, 成功办理途虎养车联名卡,核卡后60天内激活并使用此卡完成3 笔188元(含)以上的消费,即可在次日登录途虎养车APP领取汽车大保养一次及4988元卡券大礼包。每月完成3笔188元(含)以上的消费,即可次月登录途虎养车APP领取洗车券一张,最高可送12个月。可以说一年的洗车保养都包圆了!

  小周:成年人不做选择,这四张卡我统统都要办!没想到宁波银行现在的信用卡权益都这么丰富了,而且权益都从客户的体验出发,渗透到“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真的可以说是优质生活的好帮手啊!

标签:宁波银行;外卖;小周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