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通州姜灶支行,为客户挽回万余元存单提前支取利息损失
2021-08-02 15:29: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家住南通市通州区川姜镇居民龚女士,将一面写有“排忧解难做好事、热心助人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工商银行南通姜灶支行工作人员手中,由衷地感谢该行,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为客户挽回1万多元的利息损失。

事情原来是这样的。7月19日下午,骄阳似火,龚女士急匆匆地走进该行营业大厅,大堂经理忙迎上前去,询问龚女士需要办理什么业务。

龚女士拿着她爱人的一张存单和夫妻二人的身份证,称其买房子需要支取存款。按规定,存单销户业务可以代办。工行员工查询后发现该存单存期3年,还有9个月到期。于是,该行客服经理再三提醒龚女士:“该存单没有到期,提前支取将损失1万多元的利息。”但龚女士执意要支取,客服经理只好给龚女士支取了该笔存单。

当日傍晚临近下班时,龚女士突然又来到网点,十分焦急地说,她所支取的存单拿错了,不是这一张,问银行是否能够取消之前的交易。

看着龚女士万分焦急的表情,工行客服经理本着客户为尊的理念,积极联系通州支行相关业务部门,提交反交易申请书。支行业务部门迅速反应,向值班的支行负责人进行了汇报,在了解事情缘由后,第一时间在纸质反交易申请书进行了审批。经过扫描、行长签字、远程授权等一系列反交易业务流程,用10分钟就完成了该笔反交易业务,帮客户挽回了1万多元的利息损失。

龚女士拿到“取而复得”的存单,眼中闪烁着激动的泪花,脸上洋溢着感激的笑容,她对网点专业暖心的服务赞不绝口,紧握着网点负责人的手连声道谢。

(纪青 庞卫昌)

标签:女士;存单;客户
责编:张东海